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踐行社會責任 “滬上阿姨”救災物資馳援運城助力當地排澇重建

2021年10月19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2日至10月7日間,山西省普降暴雨,多地出現內澇、地質災害等災情。國家氣象部門公開數據顯示山西境內降雨量幾乎是每年10月正常降雨量的三倍之多,給災區人民的正常生活和財產帶來嚴重損失。為幫助山西災區民眾早日恢復生產生活,來自上海的鮮果茶飲品牌“滬上阿姨”火速啟動公益援助計劃,捐贈價值近20萬元的救災物資運往汛情較為嚴重的山西運城等地。

“齊心協力,共渡難關,為山西加油”。大型集裝箱貨車星夜兼程,連續行駛一天一夜后,於10月16日清晨,順利抵達運城市鹽湖區馮村鄉。這次送來的主要有急需的棉被、雨衣、雨靴、抽水機等應急救災物資。這些物資將直接交付運城市紅十字會,並迅速派發到災后排水重建一線。

危機時刻伸援手,急難救助有擔當。“滬上阿姨”自成立至今,始終堅持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理念,在去年抗擊新冠疫情、今年河南洪災中,“滬上阿姨”都在第一時間啟動援助關愛行動,利用自身地方行銷網絡,與各經銷商、物流伙伴協作,將愛心物資陸續送至抗疫、救災的最前線。

未來,“滬上阿姨”將持續關注山西汛情,在政府部門的指導下,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與全國人民一起為山西加油,為抗洪救災和災后重建貢獻自己的力量。(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