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今起开设“发现山西”专版

2020年01月13日07:12  来源:山西日报
 

首期英文专版《Discover Shanxi发现山西》1月13日在《中国日报》面世。省委书记楼阳生发表署名文章《发现精彩山西共享转型机遇》。他代表山西省3700万人民向全世界发出热情诚挚的邀请,“愿意与世界各国朋友以诚相待、以心相交,开放共赢发展,共享转型机遇”。

楼阳生的署名文章介绍了山西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丰富物产,推介了新时代的活力山西、开放山西、美丽山西、幸福山西,并向全世界发出热情诚挚的邀请:“欢迎您到山西来,感受当代中国的发展变化,体验最富特色的‘东方韵味’,品尝最是醇厚的‘中国味道’”。

首期专版同时刊发了《山西加大力度调整经济结构力促经济转型》《山西与百度合作合力投资智能未来》《新年节庆活动帮助平遥古城扬名海外》三篇文章。

《Discover Shanxi发现山西》专版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日报共同出版发行,借助中国日报这一国际传播平台,向全球读者介绍山西转型发展新成就,展现山西独特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山西好故事。

《Discover Shanxi发现山西》专版将于每周五在《中国日报》呈现,并随当日《山西日报》单页发行。 (谢燕 李遇)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