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参加大同代表团审议

2020年01月15日07:22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4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李佳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大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佳说,林武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体现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是一个高举旗帜、务实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过去一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转型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关键领域改革取得重大突破,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交出了一份厚厚的成绩单。希望大同市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锐意开拓进取,在打造创新生态上率先突破,以园区建设推动创新要素向产业集聚,以制度变革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释放创新活力,实现“变道超车”;在能源革命综改上探出新路,强化结果导向,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文旅产业发展上提升品质,重点打造长城旅游板块,完善云冈大景区建设,利用市场化方式和互联网手段,打造文旅支柱产业;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城市的投资吸引力、综合承载力、辐射带动力、区域竞争力,在新起点上拓展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参加讨论。(记者邓伟强)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