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诚邀社会各界为山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年01月18日09:22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科学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省发改委诚邀山西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山西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我为山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还将对所提的建议认真研究并吸纳。

活动主要内容围绕“十三五”时期我省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进行建言,围绕“十四五”时期需要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建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转型出雏型”战略目标,围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创新和完善治理体系等事关山西长远发展的主题内容,请社会各界对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提出建议,对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举措“三个重大”提出对策建议,并简要说明理由和依据。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来信函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电子邮件发送至sxgh145@163. com;信件邮寄至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收(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后小河12号,邮编:030002)。(记者张毅)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