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幕

“汾彩晋韵”山西展馆精彩亮相

2021年05月11日07:04  来源:山西日报
 

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当天,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山西同步设立“汾彩晋韵”线上、线下展馆,精彩亮相2021年中国品牌日。

“3分钟匀速挥扫5次可快速杀死手机、口罩、衣物、床单表面的细菌以及微生物,灭菌率达到99.9%。”随着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孙志彬的介绍,一款手持式深紫外杀菌仪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孙志彬说,2021年3月,“晋芯守护”品牌注册完成,以深紫外LED应用产品为核心,将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消毒杀菌技术广泛应用于公共卫生安全健康领域,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这就是气凝胶毡,它防火阻燃,防水耐腐蚀,应用十分广泛。”山西阳中新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气凝胶产品,让上海市民贾凡驻足许久。“我的老家在山西,来上海工作好多年了。如今看到家乡可以生产这样科技含量高的产品,特别兴奋,我为山西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点赞。”贾凡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在“汾彩晋韵”线下展馆,榆树梅的空间造型设计新颖独特。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阳中新材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5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品牌,充分展示了山西品牌发展新成就、转型发展新亮点。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品牌培育、建立奖励政策等措施,为山西品牌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山西品牌建设已取得突出成绩,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品牌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记者张毅 张琦)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