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评选出26个百姓放心食品品牌

2021年05月13日10:5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13日电(桑莉媛)“初心不改,捍卫放心食品荣誉尊严……”近200人齐声诵读《百姓放心品牌守护宣言》。这一幕发生在5月12日的山西国贸大饭店。当日,一场以“聚力双循环 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三晋食品安全论坛暨第八届“民以食为天”百姓放心品牌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论坛上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孙跃进以《品牌的力量》发表演讲,阐明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新在品牌中持续作用,质量支撑标准引领品牌核心作用。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教授以《食品安全风险认知与合理膳食营养》为重点,分享了食品安全风险认知,以及健康营养的方方面面。百姓放心品牌企业代表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总经理赵奕良分享了《冠云的品牌之路》,山西龙城国际饭店董事长王晓奇分享了《国企饭店品牌的创新之路》。

权威的嘉宾阵容、久负盛名的品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和渗透力,为提高山西省食品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讲好品牌故事,树立山西品牌形象,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在百姓放心品牌发布大会上,26个“2020年山西百姓放心食品品牌”和10个“2020年山西百姓放心餐饮酒店品牌”,以及食品安全功勋人物、管理人物、创新人物、食品安全志愿者(监督员)年度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