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泽电力123万元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7日20:5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日前,同煤漳泽电力、电力能源党委下拨123万余元党费,支持基层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山西省最大的发电企业,同煤漳泽电力、电力能源近三千名干部员坚守岗位,全力确保电力供应、供暖供热等民生工程,为了保证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项党费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该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基层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组织动员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党费及时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刘红润)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