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移动:“防疫名片”助力一线战“疫” 

2020年02月20日12:3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贵公司伸出援助之手,为这些可爱的逆行者免费办理来电名片业务……为筑牢战疫防线提供了重要保障……”

近日,山西移动收到了一封来自山西省政法委的感谢信。

在全省进入战“疫”的攻坚阶段,山西移动积极调动技术资源与能力,仅用两天时间,为全省政法委基层1.5万名使用移动电话的综治网格员打造了“某某网格为你服务”的个性化专属“防疫来电名片”,有效解决电话核查时未知来电的拒接问题,提高了疫情防控核查效率。

自2月14日正式开通以来,“防疫来电名片”已经覆盖了全省11个地市,93个区县,733个街办,8035个社区居民点,切实提高了基层综治网格员的电话排查工作的接通效率,也为基层网格人员减轻了不少的劳动强度。

在这场全民防疫的战争中,山西移动第一时间义不容辞地抗起了责任担当,先后免费向社会全面开放“云视讯”“和教育”“各对讲”等多项移动业务。(张东华)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