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共产党员捐款633.48万元助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0日12:5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连日来,同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7日,已有47192名共产党员主动捐款633.48万元。

100元、300元、500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爱心涌动。为了在捐款过程中尽可能地减少人员接触,各党支部除接受现金捐款外还建立了微信、支付宝捐款通道,采取网上转账、扫码支付等灵活方式代收捐款。

捐款过程中,同煤集团领导干部带头做出表率,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自觉自愿奉献爱心。矿山铁路分公司共产党员曹日旭第一时间自愿交纳5000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同煤集团党委还紧急划拨539万元专项党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费用。广大共产党员身体力行、走在前列,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冲在一线了解实情、掌握底数,冲在一线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冲在一线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冲在一线关心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展示出政治本色和担当作为。(洪浪 张强)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