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全力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0:3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31日,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护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

在东社街道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杨俊民听取公园护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观摩玉泉山消防队伍训练,随后参观党建文化广场、习语长廊、英模平台、生态文明实践基地,详细了解玉泉山党建主题公园建设情况。

杨俊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加强防火巡查、应急处置、值班备勤、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做到安排部署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卡口检查到位、监测预警到位、防火物资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着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学习借鉴右玉经验,总结提炼玉泉山精神,讲好玉泉山故事,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探索创新,努力建成引领全省的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

在东社街道大岩村和石槽沟防火卡口,杨俊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物资储备、管控措施、人员安排、卡口值守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护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杨俊民叮嘱一线值守管护员要提高警惕,认真做好管控工作,确保不发生火险、火情。(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