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万柏林区专项资金扶持楼宇企业

2020年04月02日10:5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从太原市万柏林区传来消息,该区出台《鼓励楼宇经济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设立楼宇经济发展专项经费,列入年度部门预算,鼓励打造特色专业商务楼宇,对被评为“万柏林区明星楼宇”“万柏林区明星楼宇企业”“万柏林区明星楼宇物业”等称号的,由区政府命名授牌,予以表彰。

《办法》指出,对符合特色化、专业化发展导向,同一产业及关联企业聚集度达到60%以上,且楼宇入驻率不低于80%的特色、专业商务楼宇,将一次性给予招商运营主体最高50万元的奖励,并由区政府命名为“万柏林区特色专业商务楼宇”。

同时,对新引进的总部企业(不包括房地产企业),连续3年分别按照其当年度区级经济贡献50%、30%、20%的比例每年一次性给予奖励,每年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对负责新引进总部企业(不包括房地产企业)的招商主体一次性给予10万元以内的奖励。

《办法》规定,对新入驻的重点企业,年度区级经济贡献100万元以上的,连续3年分别按照其当年度区级经济贡献40%、30%、20%的比例每年一次性给予企业奖励,每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楼宇入驻企业区级年度经济贡献(不含房地产企业)首次达到3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的,将分别给予楼宇招商运营主体一次性奖励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