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6:5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反渗透、反颠覆、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大力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载体和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以及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100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与此同时,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和利用LED显示屏、工作微信群等媒介播放等手段,在机关办公楼内外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为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更牢固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础。(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