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探秘” 网络直播走进中石化加油站

2020年04月30日15:5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加油山西”APP中充值3888元即送388元电子券,加油站不仅送洗车券, 还能领米面油......4月29日下午,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携手山西交通广播开展“主持人探秘加油站,致敬最美劳动者”线上直播活动,走进太原滨河加油站,科普加油站知识,现场参观便利店,展示加油站员工的辛勤工作,宣传会员日油非营销活动,约8万粉丝在线参与。

活动现场,直播主播带领观众参观了太原公司滨河加油站,体验了自助加油、自助办卡、现场充值等业务,探秘了加油站严谨的油品数质量管理流程,让公众感受中国石化的品牌保障,了解了“加油山西”APP的便捷和优惠,以及“happy星期四,充值送大礼”“向医务工作者献礼”“相约98、畅游五一”“营运车辆专属优惠”等多重福利,赢得粉丝的不停点赞。

主播还带着观众“云逛”了易捷便利店,让观众感受中国石化已经由单一油品供应商转化为综合服务商,易捷便利店也已经从车服务拓展到了家生活,能够为车主提供“全天候24小时加油购物汽服一条龙”的便捷服务。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是山西公司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营销的一项举措,通过带领广大公众走近中石化、熟悉加油站,了解易捷便利店,进一步提升中国石化品牌影响力的又一创新尝试,取得良好反响。(曹帅、秦晓耕 摄影:温阳)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