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特色产品亮相忻州古城

2020年05月06日11:3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一头连接五台特产,一头连接古城游客。来自五台县县域公共品牌“五台斋选”的中药茶、台蘑酱、台藜奶、小米等五台特色产品从五月起正式与忻州古城的游客见面,旨在让游客了解五台县的特色产品,为五台县各类优质农产品打开销售渠道,助力贫困地区群众增收。

在忻州古城“五台斋选”的店铺里,进行“免费吃”“畅快玩”“超值购”三个环节,“免费吃”选用健康台藜奶,精品小米、中药茶、美味台蘑酱、特色豆腐丸子等五台特产,供给游客免费试吃。产品一经展示,就迎来古城游客驻足询问和购买。“畅快玩”板块的三款趣味游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朋友小朋友齐上,玩的不亦乐乎,并在游戏中了解了五台县特色产品,了解五台的历史人文和品牌背后的故事。“超值购”活动中,消费者可以凭借玩游戏赢得产品的优惠券和代金券。在购买时抵扣相应的现金,同时在买单时还可以享受到满赠等优惠,赢得一大批游客争相购买,店铺人流络绎不绝。

“通过加大扶贫产品的宣传和展销力度,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五台的农特产品,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一份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