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倾情代言 邀您“一日乐游”蒲县

2020年05月28日11:1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我继续为‘心灵圣境 厚德蒲县’代言!”5月下旬,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继四次直播带货助农增收后,又一次走到台前为该县文旅代言并宣布蒲县“一日乐游”精品旅游线路开通。

此次蒲县开通的“一日乐游”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西戎故居、段云书记馆红色基因游,五鹿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游,东岳庙4A级景区朝山游,昕水河湿地公园休闲健身康养游,薛关果蔬采摘游,山中村田园记忆、“道德银行”印象游等,对加快蒲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旅行社工作人员冯清娟在体验“一日乐游”后深有感触地说:“我是山西北旅旅行社负责人,很荣幸参加此次‘一日乐游’精品旅游线路开通启动仪式,体验心灵圣境,感受厚德蒲县,特别是咱们蒲县的历史文化、生态文化、红色文化、乡村文化,对我印象很深,我们也会积极宣传推介,让更多人了解蒲县,到蒲县旅游观光。”

“‘一日乐游’精品旅游线路的开通,标志着蒲县文旅融合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蒲县文旅局局长郭俊芳介绍,下一步,蒲县将开通“一日乐游”周末快乐中巴、周末喜相逢快乐中巴专线,同时在打造旅游景点、提升品牌服务上下功夫,以旅游奖励政策为支撑,撬动旅游市场激发旅游活力,打响“心灵圣境 厚德蒲县”品牌,吸引更多的县外游客来蒲县旅游观光,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还表演了形象歌曲《印象蒲县》,展现了蒲县绮丽秀美、物华天宝的美丽自然风光,再现了神奇厚重、功德造化的红色人文资源,更是将蒲县近年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发展成果尽情呈现。情景剧表演《吕梁英雄传》根据西戎、马烽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晋西北抗日战争的真实历史为素材,颂扬了吕梁人民不畏艰难、不惧强敌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