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60名“学习强国”“学霸”获表彰

2020年06月04日17:2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昨天我看学习强国上又多了几篇关于岚县的报道,写的特别好。”“我还给点赞了,现在我积分差几分就一万了,你积分多少?上榜了吗?”“我是第一名,已经两万多分了,还领到荣誉证书和奖品呢!”正在“学习强国” App上进行测试的梁家庄乡近周营村第一书记潘守明对同事说道。近日,岚县县委宣传部通报表扬了60名全县“学习强国”学习积分靠前的“学霸”,并授予他们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

据悉,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岚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第一时间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并通过开展宣传推广、建立学习组织、运用学习平台等手段,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实现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此过程中,也涌现出一批学习积极、工作扎实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扩大“学习强国”覆盖面,经各乡镇、系统党委推荐,该县县委宣传部评选出了潘守明、程殿龙等前60名学习先进个人,并予以通报表彰。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纷纷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推广和学习力度,带领更多群众一起学,养成自觉学、日日学、抽时间学、挤时间学的良好习惯,在常学常新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品德修养,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能力素质、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蓬勃力量。(杜丽君 王俊平)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