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源农村商业银行挂牌开业

2020年06月13日13:5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6月12日,山西浑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浑源农商行)举行开业揭幕仪式,标志着经历60年风雨历练的农信社圆满完成联社股份制改革任务,迈入发展新征程。

浑源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东表示,浑源农商行将以挂牌开业为新起点,以持续打造“六大银行”建设为抓手,真正把浑源农商行打造成为“管理规范、质量优先、安全高效、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银行,为“三农”经济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期间,举行了“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信用工程”整村授信项目启动仪式。现场浑源农商行分别向浑源县龙山村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授信10万元,农户袁宏亮、李拥拥每户授信5万元。

浑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莹希望,浑源农商行以此次开业为契机,在服务全县战略大局中,继续发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的传统优势,创新信贷产品、改进金融服务,多渠道、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浑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