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足迹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5日11:2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50余名党员追寻革命足迹,赴长治武乡开展了“追寻革命足迹再出发,勇担革命使命再创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山下的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记载着党领导八路军艰苦卓绝的抗战史,是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抗战史实的大型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太行精神光耀千秋”大型浮雕正前方肃立,聆听八路军抗战故事。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深为之动容。在八路军总司令部旧址,集体聆听了八路军当年的革命故事。活动还邀请了纪念馆第一代讲解员,现任职太行干部学院的崔韶光教授,以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主讲“太行精神”专题党课,引起全员共鸣。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当前新时代下的新任务新目标,与时俱进地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忠诚,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追寻革命足迹再出发,勇担革命使命再创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太行精神,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浦发力量。(石林)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