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火焰蓝比武竞技显身手

【查看原图】
燃!火焰蓝比武竞技显身手
燃!火焰蓝比武竞技显身手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020年10月23日22:26

10月21日,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首届“火焰蓝”杯比武竞赛(中部战区)在晋中市激情开赛。

本次比武竞赛共设置作战指挥岗位,接警调度、通信岗位,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队,企业消防队共5个参赛类型,设定基础理论、应用体能、战术操法等21项比武课目。比武竞赛按照北部战区(包括大同、忻州、朔州3个支队)、中部战区(包括太原、阳泉、晋中、吕梁4个支队)、南部战区(包括长治、晋城、临汾、运城4个支队)进行划分,采取片区比武竞赛形式举行,比武场地分别设在大同、晋中、运城支队。

训练场上,该市消防指战员喊出了“刀山都敢上,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算什么;火海都敢闯,不争第一争什么”“练出晋中支队精气神,赛出铁血汉子消防魂”等励志口号,倾力聚焦练兵备战,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陆祁国   摄影:韩瑞   王慧镌)

分享到: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