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县: 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嗨不停

【查看原图】
五台县: 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嗨不停【10】
五台县: 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嗨不停【1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020年10月25日18:08

10月25日,九九重阳节,在热烈欢快的音乐声中,五台县老年秧歌队《丰收的季节》表演拉开了欢庆重阳节的帷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动作和顺、轻松自然,用欢快的舞蹈跳出了健康与和谐,书写了夕阳之歌,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老当益壮、幸福向上的风采。歌曲、舞蹈、旗袍秀、晋剧等表演。特别是老同志们的《盛世秧歌》,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为五台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五台县老干部局、五台县老体协、五台县老干部文艺协会举办的“爱在重阳”文体活动,展示了五台县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身成果,丰富了老年人生活,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老年人参加体育活动、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也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欢庆重阳节,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卢俊华)

分享到: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