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呂梁山護工專場決賽精彩啟幕(組圖)

【查看原圖】
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呂梁山護工專場決賽精彩啟幕(組圖)
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呂梁山護工專場決賽精彩啟幕(組圖)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020年10月21日16:23

人民網呂梁10月21日電(趙芳、麻潞)將包被平攤在床上,將一角在對角線略上方處向內折,使包被呈菱形……今日,在人民網“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山西賽區呂梁山護工的比賽現場,參賽選手們動作標准、流程規范,向全國網友展示了“呂梁山護工”的精湛技藝與專業風採。在第一場和第二場的決賽中,共有母嬰護理、養老陪護兩組10名選手參賽。

“加油,姐妹們都是最棒的。”“姐姐們認真的樣子真美。”“接地氣,呂梁山護工培訓真是一項德政!”“呂梁加油!呂梁山加油!”本次專場決賽在人民網和抖音平台上同步直播,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和點贊!據悉,此次大賽旨在通過比賽的形式,充分展示呂梁山護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專業素養,唱響“呂梁山護工”品牌,擴大就業規模,為精准脫貧提供新動力,助力鄉村振興、賦能美好生活。

作為全國14個集中連片貧困地區之一,近年來,呂梁市委、市政府把呂梁山護工培訓就業作為精准扶貧的重要抓手,精心打造出了“呂梁山護工”脫貧攻堅勞務品牌,響亮地提出了“誠信、勤勞、專業”的文化內涵。截至2020年9月底,呂梁市共培訓31期呂梁山護工56316人,就業地輻射全國10省20多個城市。“呂梁山護工”正成為一張享譽山西、叫響全國的品牌。(攝影:李然鵬 趙然)

分享到: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