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梁山護工直播大賽展風採(組圖)

【查看原圖】
呂梁山護工直播大賽展風採(組圖)【4】
呂梁山護工直播大賽展風採(組圖)【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020年10月22日17:02

人民網呂梁10月22日電(趙芳、麻潞)今日,人民網“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呂梁山護工專場決賽進入最后階段,共有病患陪護和家居保潔兩組10名選手參賽。他們動作標准、流程規范,向全國網友展示了“呂梁山護工”的精湛技藝與專業風採。

“怪不得他們擦的玻璃干淨明亮,原來擦玻璃也有這麼多講究!”“照顧病患是個體力活兒也是個技術活兒,加油!”本次專場決賽在人民網和抖音平台上同步直播,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和點贊!據悉,此次大賽旨在通過比賽的形式,充分展示呂梁山護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專業素養,唱響“呂梁山護工”品牌,擴大就業規模,為精准脫貧提供新動力,助力鄉村振興、賦能美好生活。

經過四場比賽的角逐,人民網“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呂梁山護工專場決賽落下帷幕。10月23日,將對決出的各類獎項進行頒獎。(攝影:李然鵬 趙然)

分享到: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