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縣: 重陽節活動精彩紛呈嗨不停

【查看原圖】
五台縣: 重陽節活動精彩紛呈嗨不停
五台縣: 重陽節活動精彩紛呈嗨不停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020年10月25日18:08

10月25日,九九重陽節,在熱烈歡快的音樂聲中,五台縣老年秧歌隊《豐收的季節》表演拉開了歡慶重陽節的帷幕。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老同志們精神飽滿,動作和順、輕鬆自然,用歡快的舞蹈跳出了健康與和諧,書寫了夕陽之歌,展現了新時代老年人老當益壯、幸福向上的風採。歌曲、舞蹈、旗袍秀、晉劇等表演。特別是老同志們的《盛世秧歌》,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精彩紛呈的節目為五台人民獻上了一場精妙絕倫的視覺盛宴。

五台縣老干部局、五台縣老體協、五台縣老干部文藝協會舉辦的“愛在重陽”文體活動,展示了五台縣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健身成果,豐富了老年人生活,增強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獲得感,營造了 "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激發了全縣廣大老年人參加體育活動、進行體育鍛煉的熱情。同時也為傳承中華民族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歡慶重陽節,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營造喜慶、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盧俊華)

分享到:
(責編:喬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