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储蓄存款突破3000亿

2020年01月03日11:1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今日,从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传来消息,该行经营规模实现历史性突破:储蓄存款突破3000亿,个人金融资产突破4000亿,服务的个人客户规模超过1900万。

据悉,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经过30多年的发展,逐步构建起覆盖全部11个地市的452个线下服务网点、95588网上银行和融e行手机银行两大线上服务渠道、3000余种服务于个人客户的丰富金融产品以及线下网点+线上客服的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

近年来,该行紧随新零售经营环境的变化,围绕“谁是客户、客户在哪儿、客户需要什么服务、谁来提供服务、如何使员工愿意服务”五个方面(即5W)全面打造“三新”,提升新认知,构建新体系,创新新动能,个人金融服务能力和竞争能力得到了创新提级,跨越发展。

三年来,该行累计增长储蓄存款 516亿,增长个人金融资产543亿,增长客户420万户,增幅分别达20%、26%和16%,累计发放个人贷款563亿,余额规模增长了1.2倍。

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为山西百姓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初心,不断以金融服务、金融资源和金融科技赋能民生工程,以创新的方法做惠泽山西百姓的普惠金融。同时,继续秉承国有大行的实力雄厚和诚信稳健,为山西百姓做好财富的安全守护,成为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伴随者和助力者。(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