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铝深加工企业落户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年01月05日08:1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月3日,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铝深加工标准化厂房招商签约仪式,围绕中润电解铝项目,与4家铝材料深加工企业达成了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快开发区铝工业园区的建设步伐,增强铝工业园区的吸引力,开发区管委会按照建设全省重要铝镁新材料工业园区的定位要求,启动占地470亩、总投资4792万元的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企业入园提供租(售)场所,构建招商引资载体。标准化厂房建设,可提高铝工业园区对企业的吸引力,利于企业投资决策。据悉,该项目计划4月开工,10月建成运营。

此次签约企业分别是湖北丹江口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市海南康道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宁晋县庞皓金属线材有限公司、河北保定市东硕金属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其中,湖北丹江口华泰铝业年产8万吨高端铝系脱氧剂及超导铝合金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销售可达16亿元,可安置180个就业岗位,其中可使用40%残疾劳动力。(杜凤英)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