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教育系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28日08:4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五个专项行动”中纪律作风整顿的要求,近日,兴县教育系统再次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教科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和各学校校长、园长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欣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是当前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教育工作的特殊性,对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敢于动真碰硬的勇气和抓铁有痕的决心,投入到纪律作风整顿中来,要深刻反思,对照社会对教育工作的高标准、高期望,切实找准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上的突出问题。大力营造“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良好风气,努力实现教育系统作风大转变。

会议要求,纪律作风整顿是县委的决策部署,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整顿,确保整顿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将纪律整顿工作和教学工作统筹兼顾,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最终目的是要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引导教师树立良好的师表形象,凝心聚力,建强队伍,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杜凤英)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