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5个 山西金融系统有了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0年01月17日11:2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1月17日电(雷昊) 山西金融系统有了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山西省总工会金融工委近日命名了全省金融系统首批15个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包括包括“赵苏娜工作室”“乔志军工作室”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米丽霞工作室”等13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引领金融系统职工助力山西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山西省总工会金融工委制定相关实施办法,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包括平安人寿、工行、国寿、晋商银行等在内各金融机构在资金、场地、硬件等方面为创建工作室提供支持和保障,并制定具体的管理办法和规范意见。

山西省总工会金融工委主任朱红升表示,坚持创新理念,首批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有自身特色的业务体系搭建,有望成为全省金融系统技能人才培养的有效平台,为山西打造创新生态提供坚实的金融人才支撑。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