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护口罩预约发售平台正式上线

山西:23日起,居民可陆续预约购买口罩

2020年02月22日10:3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2月22日电(李梦文)今天从山西省工信厅传来消息,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按照“定点、定价、定量”原则加大口罩市场投放的要求,做好居民防护口罩保供工作,山西省工信厅统一资源调配,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开发了山西疫情防护口罩预约发售平台。2月20日起,已率先面向阳泉地区开展运行测试,保障居民防护需求;2月23日将启动晋城、朔州、晋中、临汾、运城5市口罩预约发售。其他地市预约发售也将陆续分批次开放。

居民可通过平台预约,经实名比对摇号中签后,凭借取货码及身份证在指定时间段至预约药店现场购买口罩。每个身份证可购买2个。投放的口罩类型根据采购和储备情况确定。

据悉,预约发售平台暂定为各市开放一天,时间为当日9时至17时。

预约口罩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责编:李梦文、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