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开通绿色通道保障企业生产

2020年02月24日18:1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为防疫重点企业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在原有33000万元贷款余额的基础上新增发放5000万元应急流动资金贷款。

该行按照“优先受理、优先审批”原则,特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审批5000万元免担保额度及优惠利率,在极短时间内实现投放,在保障企业生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做了政策性银行应有的贡献。

国药威奇达是中国医药集团旗下重要的抗生素生产基地,以生产头孢类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粉针剂及克拉维酸医药原料药、青霉素类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口服固体制剂和粉针剂为主,是全球知名的克拉维酸钾生产供应商。在本次抗击疫情方面主要向疫区提供抗生素原料药、片剂及粉针剂等药品。

该行将进一步对接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需求,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开通疫情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