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年03月26日11:3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万柏林区委、区政府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为编制万柏林区“十四五”规划,确定“十四五”时期人口以及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目标和政策措施,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万柏林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介绍,万柏林区政府制定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万柏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万柏林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职责分工,落实普查保障,结合我区实际,按计划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推进全区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同时,全区15个乡镇、街道按照万柏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乡街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各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结合各自实际印发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件,顺利完成了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组建,为做好全区人口普查工作、积极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提供了扎实的组织保障。(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