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爱心行动音游山西活动拉开帷幕

2020年04月28日15:3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4月28日电(雷昊)今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星光大道爱心行动音游山西”活动在太原晋祠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山西人游山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激活山西省文化旅游市场,提振游客出游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山西省文化旅游业复苏振兴。

据介绍,活动启幕后,星光大道爱心行动队20余名歌手将用17天时间,通过亲身体验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30余个景区的文化内涵和美好风光,触景生情,有感而唱,为广大游客送上山西民歌、非遗展演等文旅饕餮盛宴,有效提升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月25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为期3个月的“山西人游山西”活动,吹响了山西文化旅游业复苏的号角。一系列扶持文旅企业政策的出台和旅游惠民措施的实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有序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大众的文旅消费热情不断激活,山西省内旅游市场明显回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表示,此次活动借助星光大道这个金字招牌,充分利用各位明星的流量和影响力,号召更多省内群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走出家门、走进景区,充分领略和品味“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