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捐赠爱心电脑 共筑美好未来

2020年05月06日16:4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团委联合共青团太原市委赴太原市聋人学校举办了“筑梦青春 点亮未来”爱心电脑捐赠暨青年志愿者活动。此次捐赠的电脑将用于聋人学校电子阅览室的建设,为听障学生公平接受教育、接触现代科技创造条件,捐赠的八箱防疫物资则为学校复课提供支持。

在捐赠仪式上,共青团太原市委副书记郝晓军对分行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赞扬,特别对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以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以爱心捐赠助力学校顺利复课表示衷心感谢。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公益事业,在教育、文化、扶贫、助困等领域不断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希望学生们开阔眼界、提高素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太原市聋人学校校长付晋蔚代表全体师生对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带给学生的不仅是学习设备,更是爱心企业的深情厚谊和关心支持。学生代表也运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感谢。

捐赠仪式后,嘉宾和青年志愿者们一同参观了学生地下职教中心。书法绘画、手工皮具、串珠结艺、烙画葫芦、精美沙画、编织地毯……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均出自听障学生的之手,大家被学生们自强不息、乐观自信的精神所感动。随后,志愿者们开展了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对工艺品、运动器械进行了清扫和擦洗。

下一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推进爱心公益事业发展,为公益助困事业贡献力量。(赵芳)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