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三机构获评行业“五星级”殊荣

2020年06月15日15:5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日前,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揭晓,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下辖新建南路支行、长治高新区支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喜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该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根据全新的《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从环境管理、服务消保、经营业绩、员工管理、社会责任履行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并组织专家巡检和志愿者体验等对候选单位进行抽查考核,最终评选出了全国1195家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五星级银行网点,旨在推动银行业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

近年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总行及山西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帮助下,积极开展全辖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网点转型、改善视觉形象、规范服务标准,全面提升了全辖各经营单位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服务的标准化、体系化、智能化、人性化打造了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窗口服务的标杆典型,树立了中国银行业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善待客户、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消费者与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赵芳)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