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凝聚力 兴县审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6日18:2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3日,兴县审计局深入驻村帮扶点蔡家崖乡张家沟村,与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支村两委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局全体人员与驻村第一书记和张家沟村全体党员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在入户走访贫困户时,审计局每位党员都耐心细致地向所有贫困户宣传党的各项扶贫政策,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及子女教育等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伟在村级组织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七一”专题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总结了近三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我们要认真履职尽职,加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认识,在思想、工作、生活上时时处处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遵纪守法、对党忠诚,还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热情和更严标准投入到审计工作中。(胡慧琴)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