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预约人数增至6000人

山西省图书馆服务窗口全面恢复开放

2020年07月29日07:38  来源:山西日报
 

为更好满足广大读者阅读需求,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山西省图书馆自7月28日起进一步扩大开放。

具体情况包括,一是恢复正常开放时间。主场馆:周二至周日8:30—19:00 开放(中午不再闭馆,周一例行闭馆),东、西门均开放出入,18:45停止入馆。24小时书房:周一至周日9:00—21:00开放。二是主场馆所有服务窗口全部恢复开放。三是增加入馆预约人数,每日预约人数增加至6000人。读者可通过省图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时间为前一日9:00至当日闭馆前15分钟。

此外,省图主场馆预约入馆时,读者需在入口处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信息或健康码。体温≥37.3℃或行程码、健康码非绿码均谢绝入馆。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省图建议读者错峰到馆,提倡即借即走,不在馆内长时间逗留;入馆后自觉服从管理,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不聚集,少交谈。同时,也提倡读者诚信预约,如不能按约到馆请及时取消,给未能预约的读者留出动态名额。(记者孙蕊)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