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泽电力:筑牢防汛大堤 保障安全发电

2020年08月05日10:2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当前,正值防洪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同煤漳泽电力把防洪防汛作为当前一项十分紧迫而重要的工作任务,牢牢守住不发生事故灾害底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设备隐患,抓实抓细防汛救灾物资储备,确保机组稳发电、多发电,全力保障社会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该公司在全系统内开展了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由分管领导带队,对汛期氢站、氨区、油库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危险场所防泄露、防火防爆、防静电、防雷及监测报警等装置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同时彻底检查河床坝堤、防洪墙、排水沟渠、山体护坡等防洪工程存在的隐患,按照规程要求严格落实整改

据介绍,为了切实提高防汛抢险实战能力,各单位组提前建了位防汛抢险队伍,明确工作责任,进行了防汛抢险培训和演练,确保在突发事件过程中能快速、安全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同时各单位备足防汛抢险物资,加强防汛抢险物资日常管理和检查,及时更新增补,确保应急抢险物资充足完好可用。

根据统计,该公司7月份顺利完成发电任务,且超计划0.3亿千瓦时。(任荣华)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