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旅游区首届星空夜市8月21日启动

2020年08月19日00:4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8月18日,从山西文旅景区运营管理公司传来消息,由该公司和皇城相府文化旅游公司联合主办的山西文旅·皇城相府旅游区首届星空夜市将于8月21日在郭峪古城广场隆重开市。

据悉,本次活动以“游山西读历史”为主线,夜游、夜演、夜市为主题,通过赏古城夜景、逛星空夜市、品太行美食、看再回相府、读皇城历史、住古堡民宿、听山西故事等主题互动内容,为省内外游客献上视觉、听觉、味觉的文化美食夜宴。

活动期间,皇城相府景区及郭峪古城夜间亮化全面呈现,郭峪古城城墙的星空时尚灯光秀将首次亮相;文化演艺天天不同;活动共设有网红打卡区、演艺互动区、餐饮美食区、游乐休闲区,古城夜游区,阳城农展区6个板块,非遗、特产、美食、游乐等共100余家商户参与,让游客深度触摸山西历史,了解太行文化,体验古堡生活,品尝全国美食。

游客只需拿起手机,拍摄皇城相府、郭峪古城、相府庄园、蟒河景区、海会寺、九女仙湖6个景区任意一个或星空夜市现场画面为题材的短视频,在抖音、快手参加#皇城相府星空夜市#话题,即可获得星空夜市5元消费券,并有机会赢得20万元等值大奖。

山西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游山西读历史”系列活动的延展和补充,同时也是集团“聚焦主业 打造品牌”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助推山西旅游夜间经济发展、推动山西夜游品牌的转型升级发展。(郭勇) 

(责编:李梦文、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