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举行晋深农业合作暨山西农谷建设项目“三个一批”活动

2020年08月23日06:46  来源:山西日报
 

8月22日,晋深农业合作暨山西农谷建设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以及晋中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开工仪式在晋中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副省长王成,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等出席活动仪式。

举办“三个一批”活动是晋深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务实之举,也是“山西农谷”和“深圳国际食品谷”双谷联动发展的创新之举。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颁证一批农特产品“圳品”。我省水塔醋业等15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的28个产品通过了供深食品评价,现场颁发了证书;签约一批农业合作项目。省农业农村厅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圳品”供销双方等多家单位围绕产业联动、供销链接、肉牛产业、智慧物流签署了一批合作项目;开工一批建设项目。山西农谷深圳企业总部基地、晋中国家首批骨干冷链物流基地、10万吨肉牛全产业链等14个晋深合作项目集中开工。(记者李全宏)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