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浓度严重超标 山西焦化集团被定点督察

2020年08月24日21:3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8月24日电(麻潞)今日,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因苯浓度严重超标,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8月24日至8月28日,对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五天的定点督察。

当天,定点督察组会同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县政府召开见面会,通报了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存在的相关问题。此次督察将采取见面沟通、查阅资料、现场督察、剖析原因、倒查责任、约见约谈、报告反馈、督办落实的方式,对该集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情况、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要产排污环节及污染防治措施建设和运行情况、VOCs(挥发性有机物)超标排放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世红表示,对于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将及时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有错必改,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全盘接受,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工作台账,严格销号清零,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打造绿色焦化标杆。

(责编: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