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泉市分行0.6亿元贷款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升级

2020年08月31日16: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农发行阳泉市分行向阳泉众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审批0.6亿元中长期贷款,支持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科技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并实现首笔0.4亿元投放,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省级产业园区,该项目位于阳泉开发区东区科技园,项目总投资0.9亿元,规划总占地62亩,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座标准化厂房,以及道路、给水、排水、供热、燃气、电气和环卫等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为入驻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和建立产学研基地。

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拓展和完善开发区产业功能布局,加快吸引有潜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驻,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当地开发区产业集约集聚化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助推作用。

办贷期间,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组建项目攻坚突击队,加大同政府、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量身打造项目融资方案,积极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调查、审批及投放各个环节。(李晓波)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