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发扬右玉精神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2020年09月01日17:0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发扬右玉精神,蹚出发展新路。8月31日,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0年干部队伍和三支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该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和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组织参训学员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领会‘右玉精神’和‘两山理论’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树立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学院干部队伍、三支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小云要求,要坚持深入查摆理论运用的不适应,端正态度学;要坚持深入查摆思想观念的不适应,对表对标学;要坚持深入查摆能力素质的不适应,联系实际学。

开班式后,右玉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润虎作《右玉县委书记的人民性》辅导报告。

据悉,此次培训将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理论宣讲、素质拓展、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围绕正确政绩观、奋斗精神、人民立场等内容设置系列课程,以发扬右玉精神为主线开展党性教育。(周世佳)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