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线上”非金融服务 “浦惠到家”利企便民

2020年09月14日14:1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9月13日,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传来消息,截至8月底,该行浦惠到家平台个人注册量已突破6万户,本年新增个人注册客户3.1万户。目前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辖内合作的商户包括古城牛奶、戴森等。

据介绍,“浦惠到家”是浦发银行总行端构筑的客户经营场景平台,以“衣食住行”等客户需求出发,搭载浦发金融服务,形成聚客、获客、活客的生态圈。浦惠到家为B端商户提供电商平台便利、技术支持。平台无广告位费、无入驻保证金、无技术服务费等,并且提供后台实时数据报表反馈及24小时技术运维、客诉服务等支持。同时,为广大C端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其便利化的线上销售模式也到了客户的认可。

年初,受疫情影响,山西古城乳业集团奶制品销量有所下降,在获悉企业的经营情况后,浦惠到家平台结合企业产品特点,主动为其在销售平台上进行免费推广,此次合作共计上线5款企业主打产品,得到企业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浦惠到家平台还为引黄工程小区业主提供便捷的蔬菜预约服务,累计预约人数350人,实现蔬菜预约销售金额3.8万元。

下一阶段,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将与浦惠到家平台注册用户一道,共同构建“社区+互联网”应用的业务场景及商业模式,真正做到利企便民。(解雪婷)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