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决定9月28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20年09月19日06:27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8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徐广国,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于9月28日至29日在太原召开,主题是围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决定将有关文件草案和人事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李佳强调,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是省委交给政协的“三件大事”之一,是今年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筹备会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贯穿到常委会议各项工作之中,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厚植民生底色、广泛凝心聚力。要发挥政协优势,聚焦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直面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调研、接力建言、广聚共识,为省委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出更多有特色、有内涵、有温度的参考借鉴。(记者邓伟强)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