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再添一条高速航空物流通道

太原机场首次引进顺丰航空  执飞“杭州=太原”货运航线

2020年09月24日19:3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9月24日清晨,一架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顺丰航空”)B737-300型全货机满载货物从杭州平稳飞抵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标志着顺丰航空在山西的首条全货机航线顺利开通,为山西再添一条高速航空物流通道。

据了解,此航线为杭州至太原直飞货运航线,每周一至周五执行,届时太原以及山西地区居民将享受到更加高效快捷的物流速运服务。这条新开航线连接了古都太原与顺丰航空三大航空枢纽之一——杭州,不仅深挖了太原的区域性国际现代物流枢纽的优势潜能,拉动太原物流产业集群发展,为太原地区临空经济的建设提供了可能性。

太原机场杭州至太原货运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太原机场国内货运服务网络,在已有南京至太原至呼和浩特货运航线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华东、华北区域间航空快件运输提质增效。(阎晶晶)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