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跨越千里上门服务 播种真心收获真情

2020年09月24日16: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感谢晋商银行千里迢迢为我上门办卡,山西也可以有‘深圳速度’。”因为贴心周到的服务,9月23日,晋商银行千峰北路支行收到一封来自深圳的手写感谢信。

这封饱含感激之情的信笺来自于深圳的92岁老人任文崇。9月中旬,晋商银行千峰北路支行接到他的求助电话,因其晋商银行代发工资的银行卡出现异常,已有好几个月无法顺利领到工资,需要在该行办理财政代发工资卡。但因远在深圳,行动极其不便且子女全部定居在国外,无法自行前来办理业务。

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批示、第一时间启程……为了不影响老人工资的正常发放和领取,9月21日,与总行反复沟通业务细节后,千峰北路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刘丽君和尹丽媛即刻登上飞往深圳的航班,为老人上门办理移动营销开卡。

抵达任老住所后,她们一刻也没有停歇,迅速为老人安排开卡程序。短短十几分钟,就为老人顺利完成了开卡服务。任老激动地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晋商银行的服务就是迅速,就是好!我们山西也可以有深圳速度啊!太感谢你们了!”

由于路途遥远无法当日返回支行办理凭证碰库与登记,两位员工在返回宾馆的路上,仍在不停电联太原,与支行柜员进行电话业务联系。刘丽君介绍说,她们在办理上门开卡柜员密码修改后续处理工作,所有过程均在营业室监控下进行,由该支行行长刘华夏全程监督,以视频形式与上门双人进行核实,确保合规操作。

延伸柜面业务、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位客户享受优质的银行服务……这恰恰是晋商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与效率”的充分体现。今年以来,晋商银行积极开展“服务和效率”专项行动,按照“根上改、制上破、治上立”要求,切实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360度无死角的要求,贯彻到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全过程。(麻潞)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