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5家企业被授权为“山西小米”品牌标识企业

2020年09月25日06:53  来源:山西日报
 

为扩大“山西小米”品牌影响力,推动山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山西小米”基地现场观摩暨第三届品牌标识授权仪式在晋中市榆次区举办。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怀仁县龙首山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汾都香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授权为“山西小米”品牌标识企业。

观摩期间,围绕我省谷子全程机械化种植技术集成应用和谷子优质品种培育方面的科技成果,观摩团来到华顿农业“山西(什贴)小米”有机旱作产业化示范基地和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科院)东阳试验示范基地进行参观。

通过在管理制度、标准化建设、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山西小米”品牌基地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联盟企业基地规模不断扩大,谷子质量明显提高,一批小米产业强县培育形成,辐射带动作用逐步显现。为打造“山西小米”品牌夯实了质量基础,提供了强力的支撑,增加了发展底气。截至目前,“山西小米”产业联盟企业发展到21家,授权企业发展到15家。(记者张婷)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