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特技尝美食 国庆来清徐体验不一样的假期

2020年09月28日17:1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9月28日电(桑莉媛) 观飞行表演,尝特色美食。今日,从清徐县传来消息,该县首届特色美食技能大赛暨小吃文化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现场餐饮专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清徐县委、清徐县人民政府主办,以“通航产业‘尧’发展,清徐‘食’尚美名扬”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清徐特色美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使“舌尖上的清徐”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首届特色美食技能大赛暨小吃文化节倡导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文明用餐、节约用餐、理性消费。比赛内容为清徐片儿汤、清徐沾片子(玉谷、土豆、茄子、豆角)和清徐炒灌肠。其中,9月29日(11:30—15:00)比赛内容为清徐片儿汤,10月1日(11:30—15:00)比赛内容为清徐沾片子,10月2日(11:30—15:00)比赛内容为清徐炒灌肠。

届时,每个项目都将有各乡镇(街道)推荐的近20名厨艺能手同场竞技、大展身手,使参观尧城飞行大会的游客既能享受酷炫的飞行比赛及表演,又能品尝到地道的清徐特色美食,真真切切在清徐感受到回家的感觉。

清徐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内容,吸引市民参与其中,以提升清徐饮食文化水平,铸就品牌文化,助推清徐餐饮业发展。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