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消费季 太原市万柏林区购物节喊你“买买买”

2020年09月29日16:4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9月29日电(桑莉媛)舞台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店内商家活动优惠多多,营销展位前众多市民驻足咨询……今日,“金秋消费季、嗨购万柏林”2020太原市万柏林区购物节在华润万象城火热启动。

据了解,2020太原市万柏林区购物节,通过政府补贴、商户让利,进一步带动地区消费加速回补、市场人气蓬勃活跃、经济发展持续向好。此次活动,万柏林区补贴2000万元专项资金,10月1日-10月31日,消费者可在支付宝首页进入“金秋消费季、嗨购万柏林”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活动卡包。活动期间,将发放消费券活动卡包153846份,每份3张劵。消费券每人限领一次。

此次活动不仅财政支持力度大,惠民政策也是实打实,针对市民消费需求较为旺盛的买车、加油、吃饭、日常购物,政企共同拿出“真金白银”。同时,活动跨越中秋、国庆“黄金周”假期,在较长一段时间激发消费热情、激活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有助于形成带动全年消费的积极态势。

当天,作为购物节的两个分会场,新城吾悦广场、汇豪新能源汽车城同样热闹非凡。在太原新城吾悦广场售楼部,趁着活动来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不时有订单成交。

“疫情发生以来,万柏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给予我们很大的关心支持,多次来到项目工地,就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帮助指导。”太原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副总经理周国锋介绍说,“此次活动,我们主动参与,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让利消费者。”

据介绍,“金秋消费季、嗨购万柏林”活动中,万柏林区诺德逸宸云著、华侨城天鹅堡、公园时代城等31家地产项目,以团购、特价房等形式,参与活动,让利消费者。众多商家和市民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给到的真真切切的购物实惠和愉快的购物体验,相信在这个购物节,定会让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本次消费节活动旨在引导鼓励居民快乐消费、健康消费、实惠消费、明白消费,在‘双节’来临之际,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万柏林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俊峰表示,通过行业联动、政企互动,共同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引导消费升级,加速经济回暖,惠及百姓生活,助推万柏林区经济绽放新活力。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