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7项文旅主题活动欢庆“双节”

2020年10月01日18:4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乐游浮山福地,喜迎中秋国庆,传承家国情怀”。今日上午,2020年浮山县庆“双节”文旅主题活动在该县寨圪塔乡山交村文化广场开幕,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共浮山县委、浮山县人民政府主办,集中整合了浮山县精品旅游景点、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旅游元素,精心组织浮山抢丰收幸福跑大赛、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研学旅游活动等丰富多样、内涵深厚、亮点纷呈的7项活动内容,带大家一道共享田园风光、体验风土人情,品鉴风味美食、感悟乡愁美景,进一步展示浮山县文化旅游新形象,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浮山县将文旅融合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引擎,大力推进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该县深入挖掘架子鼓、剪纸、木偶等民间艺术资源,发展壮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队伍,建立弟子规蒙学基地,推动剪纸技艺传承创新,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

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栗俊昌表示,浮山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包装、展示浮山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旅游资源,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文化产品、更优质的旅游服务和更好的休闲体验。欢迎全国的游客走进浮山,品美食、赏美景。(李梦文)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