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10月09日15:2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0月9日,从山西大同大学传来好消息。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结果揭晓,山西大同大学美术学院共有七件(套)作品获等级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29个赛区,奖项设国赛等级奖和省赛等级奖。大赛经过省级赛区评审和全国评审,其中由山西大同大学戎涛指导,学生吉晓晓设计作品《开学第一课之自然堂篇》获国赛三等奖、省赛一等奖;学生王芳设计作品《哦,脸好干》获省赛三等奖;刘飞指导,学生李安捷设计作品《拥有冰的肌肤》获省赛三等奖;杨仲文指导,学生贺康定设计作品《嘿糖》获省赛三等奖,学生樊佳乐设计作品《苏动力》获省赛优秀奖;苏晓娟指导,学生王俊慧设计作品《箱码、真箱》获省赛三等奖,学生乔美慧设计作品《陪伴成长每一刻》获省赛优秀奖。

此次大赛,山西大同大学美术学院积极宣传,精心备赛,取得了此项赛事历年最好成绩。这是该学院在“一院一品”创新模式体系下,强化实践教学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来源:山西大同大学)

(责编:乔慧、常慧忠)